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宿迁交通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06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5日,宿迁交通集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总结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动员各级党组织以从严从实抓党建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精神动力和政治保证。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强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工作落实,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思想建设富有成效,制度建设亮点突出,组织活力充分激发,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聚焦政治建设引领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要聚焦严密组织体系固本强基,在夯实组织体系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求实效,在建强党建品牌上提质效,在压实党建责任上见真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提高廉洁教育质量,不打折扣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作风提优行动,着力营造“更高颜值”的政治生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中作出集团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公交公司党总支、宿迁交建党总支、宿汽集团党总支等6位负责同志作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书面述职。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