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宿迁交通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7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惩前毖后,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强调,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清明头脑,主动接受约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教育引导、坚决厚植廉洁根基,强化监督管理、坚决扎牢制度笼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要狠抓作风建设,理想信念再强化,学习认识再提高,自我批评再深刻,担当作为再发力,扎实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主持会议。会上,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深入分析了国企金融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金融领域腐败典型案例》。

    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集团中层干部、部分管理岗人员参加会议。




 

图/文:集团公司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