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开展所属单位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以停车场公司为试点,开展所属单位2022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竞聘演说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集团三项制度改革,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畅通人才成长通道,促进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竞聘共发布中层岗位4个,面向集团全体正式职工,截止报名时间,共20余名人员报名参加。在竞聘演说现场,竞聘者们从自身业绩、对岗位认识、竞争优势条件、竞聘成功后的措施等方面开展了精彩的演说,充分展示自我。评委组从竞聘者的现场演讲,现场答辩两方面给予评定打分,真正体现出“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参聘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强化了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提高了统筹思考谋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此次选拔竞聘,是宿迁交通集团坚决执行市国资委关于三项制度改革部署的关键一环,为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宿迁交通集团将积极总结此次竞聘经验,坚定不移推进精简机构编制,优化人员配置,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在更深层次推进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推动形成改革的长效机制,确保2022年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图/文:集团公司  陆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