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高铁公司】开足马力,港城路上跨桥梁工程“加速跑”

发布日期:2024-02-20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宿迁市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现场开启“施工模式”,各类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60多名施工人员干劲正酣,掀起新一年交通建设热潮。
 


    “我们工人大部分是外地的,目前已陆续返岗复工。”宿迁市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六点多就开工了,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正在同步开展现浇箱梁预应力张拉和支架搭设。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总投资约2.09亿元,计划2024年年底完成交工通车。该工程起点位于港城路与康程路交叉口东侧,沿港城路向东上跨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和云帆大道后接地,终点至港城路与中顺路交叉口,全长1.36公里。其中,港城路作为运河宿迁港产业园骨架路网中的“三横”之一,向西紧密联系主城,东西贯穿园区,新建道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兼顾一级公路的荷载及净空要求),设计速度60km/h,近期为双向4车道+人非混行车道,远期为双向6车道。

    截至目前,该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9000万元。宿迁市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铆足劲头、开足马力,狠抓现场管理、强化安全管控,在完成剩余现浇梁浇筑及路基施工的同时,积极完成交安、绿化等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 源:速新闻(原文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