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2年5月下)

发布日期:2022-06-01浏览次数:

 


    5月24日,首届省市国企合作项目推介会——省属国资系统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促进会在南京成功举办。部分省属企业与宿迁国企现场签订9项合作协议,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彭向峰,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分别代表省国资委、市政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集团总经理史明霞,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参加活动。
 


    5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一行至公交公司调研运营管理工作。他强调,公交公司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健康、便捷、舒适出行。
 


    5月24日,从宿迁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集团荣获2021年度宿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雨水管100%、污水管道100%、路基填筑100%、沥青下面层97%、钻孔灌注桩100%、墩柱100%、盖梁85%。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95.7%、承台89.9%、墩柱浇筑91.6%、盖梁浇筑71.7%、现浇梁66%、钢箱梁75%、预制箱梁52.7%、预制板梁47.8%、水稳摊铺8.7%、路基填方72.9%、水泥搅拌桩96%、雨污水管道38.8%、预制方桩74.9%。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48%、现浇墩身6.9%、水泥搅拌桩37.5%、路基挖方36.3%、路基填方23.3%、预制箱梁11.8%、雨污水管道31%、桥台11%、预制墩身13.1%。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累计完成仓1一层8-14轴顶板混凝土浇筑、仓2二层内支模架、仓3内支模架70%、仓4及仓6二层框架柱浇筑10%、仓5二层内支模架搭设70%、分拣1内支模架与移交、夹层浇筑50%。

    张家港大道一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完成施工图审查,开展报批工作。

    高铁宿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综合开发工程项目正在开展核心区市政配套工程、枢纽及周边建筑概念设计专题研究工作。

    迎宾大道(学成路-霞辉路)改造工程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完成审查,完成稳评公示,正在开展编制工作。

 


    5月20日,公交公司开展“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公交事业发展、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给予公交驾驶员更多的理解与尊重。
 


    近日,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结果,宿迁交建徐淮路改造工程项目QC小组及“勇往直前”QC小组、匠心筑路QC小组、交通人QC小组荣获“2022年江苏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自5月下旬起,宿迁汽车客运站有序恢复运营,5月19日,恢复市内县际客运运营,包括城际公交、县际班车、县际包车;5月31日起,恢复南京客运班线运营;6月2日起,恢复淮安、连云港客运班线运营并承接省内包车业务。
 


    近日,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宿迁商会会长李增力一行8人莅临通湖物流园,就物流园区发展经验进行考察交流,宿迁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牛新亭陪同考察。
 


    为进一步拓展媒体融合工作思路,探索合作联动模式,5月19日,交通传媒主要负责人率队赴江苏汉邦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出台了江苏数字交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该计划围绕“研发-应用-产业”主线,拟定了以数字“创新链”为驱动,以“产业链”为抓手,以构建涵盖“基础设施、运输服务、行业治理”的数字交通应用域为重点,致力于形成江苏数字交通“创新链+产业链+应用域+数字安全”发展体系。


    低风险地区车辆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加大调度疏解拥堵、手机便捷“扫一扫”电子通行证二维码核验真伪……当前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形势依然严峻。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坚持“全省一盘棋”,在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把保畅保通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因时因势不断优化防控政策措施,提高交通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努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