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2年5月上)

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带领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集团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坚决扛起国企担当,全力服务地方发展,坚定推进各项改革,积极创新经营模式,不断提升运管水平,做大做强综合实力,守好守牢风险底线,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5月6日,集团召开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近日,集团成功发行第一期非公开发行2022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2+2+1年,由华泰联合证券、中信建投证券联合承销,票面利率3.08%,创全国同评级同期限公司债券历史最低利率。
 


    近日,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发布《关于表扬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和青年建功标兵个人的通报》,公交公司301路“西楚清风号”公交车队荣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称号。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雨水管90.6%、污水管道91.2%、路基填筑90.9%、路基挖方91.2%、沥青下面层92.4%、钻孔灌注桩94.4%、墩柱77.4%、盖梁77.5%。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94.5%、承台88.6%、墩柱浇筑88.8%、盖梁浇筑65.2%、现浇梁56.9%、钢箱梁75%、路基挖方51.5%、路基填方65%、水泥搅拌桩87.9%、雨污水管道37%、预制方桩71.2%。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34.9%、水泥搅拌桩20%、路基挖方32.3%、路基填方19.2%、预制箱梁5.7%、雨污水管道22.8%、承台1.5%、预制墩身4.8%。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累计完成仓4、仓6二层内支模架搭设及框架柱模板制作;仓1一层1-6轴框架柱浇筑;分拣1内支模架40%;分拣中心2一层1-6轴框架柱浇筑。

    张家港大道一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正在根据审查意见修改施工图,完善环评报批材料。
 
    高铁宿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综合开发工程项目正在开展核心区市政配套工程、枢纽及周边建筑概念设计专题研究工作。
 
    迎宾大道(学成路-霞辉路)改造工程项目工可报市发改委审查,完成稳评系统申报。
 


    5月13日,由宿迁交建承建的皂河龙运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成首段沥青下面层摊铺。为确保此次沥青下面层摊铺工作顺利开展,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做好工序管控及标准化作业规范管理工作。
  


    “五一”小长假期间,公交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运营生产工作,累计投放车辆1150余辆,发车2.9万趟次,营运里程65.7万公里,运送乘客19.3万人次,圆满完成了运输保障任务。
 


    近日,宿迁交建被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列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守信激励主体对象名单(红名单),同时也是市区唯一一家进入该名单的企业。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日,通湖物流园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相关惠民措施,推出“惠企五条措施”,通过减免驻园企业房租、延长园区管理服务、提供结算和系统服务、提供惠企帮办服务、提供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助推驻园企业复工复产。

 


    “五一”假日期间,租赁公司针对公司车辆的运行状况、随车防疫物资配备、消防设备等情况开展了全面排查,本次检查共排查车辆128台,发现隐患车辆41台,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
 

 


    5月7日,宿迁日报以《宿迁物流产业集聚新高地,崛起!——江苏通湖物流园运营两年发展侧记》为题,展现了通湖物流园运营两年以来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完美嬗变。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方案》,提出要以“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和创新发展的引领区”为示范方向,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出行服务、物流服务、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行业治理现代化,为全国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先行探路,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当好开路先锋。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2022年推行适老化交通出行服务工作方案》,要求各地统筹推进城市公共汽电车、城市轨道交通、出租车等领域适老化服务提升、车辆更新、设施改造,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综合部